Saturday, January 9, 2010

2010年,太子“第一次”返回个人部落格

一转眼就又过了一年。我的酒店管理课程也快要告一段落了。 2009年对我来说可是个“摘星”的一年。从年头到年尾我的人生的起起落落真的是很强烈。 无论是在感情上,学业上或思想上都有不同的起伏。对于2009我只能把它收藏在记忆里成为一个教训和提醒自己不要让2009的灾难再2010延续下去。今年23岁的我已没有资格在享受上要求什么,因为家里双亲都已年长接近退休的日子了。我身为刘家的长子应该尽快完成学业然后找份稳定的工作不错哦的收入。 不管多辛苦我也得承受因为23年的享受已经是太过火了。。 身边的朋友都一一事业有成,有些还结婚生子了。我却还是个默默无名的“物业游民”。自己想想当初在那间饭店工作时,上司和总经理都对我疼爱有加。虽然比起暴躁的我时常让上司们吃不少的挨骂,但他们并没有排斥和悲歌我。 23岁也许已有点迟了,但有一句话说的好--“有心不怕迟,只要肯努力没什么是迟的”。。 我不想再开空头支票,所以今年的我将会“做好自己”,因为 I am old enough to think myself..希望星期一的开始会是个充满动力的一年。。。加油,太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